学校主页 | 图书馆
最新公告

关于陈晋豪、宁顺兴、江港元3名中共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4:51    点击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的规定,研究生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接收陈晋豪、宁顺兴、江港元3名同志如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现予公示,征求党员、群众和单位的意见。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党支部举报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举报反映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举报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印章。举报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具体详细,并提供有关调查线索。受理单位对举报反映人的情况严格保密。公示对象名单和基本情况如下: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五个工作日)

联系人:湛旺兴

研究生工作处杨老师

办公地点:机械楼212

联系电话:58683922(办公电话)

中共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支部委员会

2022年11月28日

审核:任振华 彭小敏 喻亦荣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