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最新公告

关于2022年度湖南工程学院省、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评审推荐结果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7:06    点击次数: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315号)及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位与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与结题的通知》要求,经本人申请、各学位点(学院)推荐、研究生工作处审核、专家评审,评审出《新工科背景下工程类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探索与实践——以<智能控制与智能系统〉为例》等6个项目为2022年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推荐《新工科背景下工程类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探索与实践——以<智能控制与智能系统〉为例》等4个项目申报2022年湖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现予以公示,详情参见附件。

若对以上公示结果有疑问或异议,任何部门和个人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于5个工作日内,将有关情况反馈至研究生工作处,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如有违纪问题,须实名举报。

受理联系部门:研究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58683318

举报联系部门:纪委办公室 举报电话:58688908

研究生工作处

2022年11月18日

(审核人:任振华  彭小敏  喻亦荣)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