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学院风采

2019级动力工程专业研究生在能源与动力国际Top期刊《Applied Energy》上发表文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6:28    点击次数:     

在湖南工程学院70周年华诞之际,我校2019级硕士研究生王泽宇(Zeyu Wang)以论文成果形式献上对母校最真切的祝福,感谢母校的培养。文章“Multi-objective load dispatch for microgrid with electric vehicles using modified gravitational search and 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 algorithm”发表于中科院一区TOP期刊《Applied Energy》,影响因子9.746。上述研究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支持和研究生指导老师张细政教授的指导。

文章致谢内容是:“作为湖南工程学院的在读研究生,谨以此篇文章献给培养我的母校,纪念建校70周年。”

王泽宇,目前为湖南工程学院动力工程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2018年本科毕业于湖南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19年,继续在我校攻读硕士学位。

文章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306261921013180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