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双一流建设动态

我校召开湖南省“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建设成效评价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胜 任振华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16:22    点击次数:     

7月11日上午,我校在二会议室召开湖南省“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建设成效评价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出席,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科技处、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机械工程、工商管理、土木工程、物理学、设计学等8个省级应用学科的学科带头人、学科秘书、学科骨干代表参加。会议由魏克湘主持。

undefined

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任振华传达和详细解读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湖南省“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各学科负责人、学科秘书就现阶段建设成效评价工作实施进度进行了汇报,对填报材料中典型案例提炼、建设特色总结、指标变化写实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魏克湘指出,各学科要认真对照学科建设周期任务,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建设成果,统一定量与定性评价,聚焦服务和贡献,总结学科建设亮点和特点。学科建设办公室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加强与其他单位联系,服务学科信息填报,高质量完成“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工作。

易兵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工作事关学校全局发展,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要求,一要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学院成立工作专班,学科成立工作小组,落实责任,按工作计划高效稳步推进工作。二要统筹协调、协同发力。学科建设办公室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及有关学院密切配合各学科,加强信息沟通,精准答疑,提供素材,协同推进。三要数据严谨、评价精准。深刻领会评价的原则与指导思想,充分理解指标,精心精细客观采集数据,提炼典型、凝练特色,展现有显性度、有聚焦度的建设成果。

(审核:刘洞波 任振华 宋强)

来源于学校官网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