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党的建设

学思践悟二十大,奋进传承新使命——研究生工作处处长任振华为师生党员上党课


作者:杨露雯 陈然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8:19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要求和部署,全面提升研究生师生思想政治素养。2022年12月2日15:00,研究生工作处处长任振华在电气楼410上了一堂题为《学思践悟二十大,奋进传承新使命》的专题党课,研究生处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undefined

研究生工作处处长任振华首先带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刻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通过讲述材料与化工2021级王小康的故事,倡导各位党员同志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做又善做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合格党员。她表示我们要立足湖工实际情况,突出学科特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学、管理、学习的各个方面,体现到“我为申硕工作作贡献”的各个方面。紧接着结合一课一片一实践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寓教于学促使全体师生党员学懂弄通,学深践悟二十大精神。

undefined

之后,研究生工作处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红色潇湘身边榜样》纪录片,观看结束后,师生党员们积极交流心得体会。最后,研究生处全体教师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的座谈会,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用心、用情、用力为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undefined

研究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2022级湛旺兴同志表示此次活动收获满满,同时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争做仰望星空的追梦人、脚踏实地的赶路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活动是研究生处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生动缩影。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会继续深入学习并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为心,外化为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勇毅前行。

(审核:任振华 彭小敏 喻亦荣)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