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党的建设

研究生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杨露雯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6:24    点击次数:     

 

2022年11月25日,研究生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B308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陈晋豪、江港元及其入党介绍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丁进主持。

(预备党员陈晋豪宣读转正申请)

(预备党员江港元汇报预备期间相关情况)

会上,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陈晋豪、江港元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入党的决心,总结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进步与不足。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其他党员对这两名同志转正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正式党员逐一进行投票表决,大会认为陈晋豪和江港元同志已基本符合党员的标准,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推荐两名预备党员同志如期转正,并等待上级党组织批复。

大会最后,杨露雯老师作总结性发言,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寄语大家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彰显青春底色。

中共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支部委员会

2022年11月25日

(审核:任振华 彭小敏 喻亦荣)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