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党的建设

研究生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刘婧娴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5:21    点击次数:     

 

研究生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2022年11月26日在教学楼B308召开。本次大会讨论宁顺兴同志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大会由组织委员唐海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一支部组织委员唐海哲主持会议)

首先由宁顺兴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入党的决心,总结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进步与不足。其次,由组织委员唐海哲代表支委会报告对宁顺兴同志的审查意见,经支委会研究决定,学校党委预审同意提交大会讨论。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最终预备党员大会认为宁顺兴同志已基本符合党员的标准,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推荐宁顺兴同志如期转正,并等待上级党组织批复。

(预备党员宁顺兴宣读转正申请) 

    会上,宁顺兴同志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郑重承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

中共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委员会

2022年11月26日

(审核:任振华 彭小敏 喻亦荣)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