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党的建设

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大会


作者:喻亦荣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1:14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战斗力,促进支部更好的服务研究生教育管理和培养的各项工作。11月21日下午2:40,研究生处党支部于机械楼308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振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计票人名单。接着,根据选举办法,与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进行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经选举,任振华、汪勤用、喻亦荣三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整个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由任振华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喻亦荣同志当选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汪勤用同志当选纪检委员。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支部换届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任振华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发言,她对支部党员同志的信任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接下来将立足岗位职责,继续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为目标,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共同推进支部建设发展,为推进学校、研究生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审核:任振华 彭小敏 喻亦荣)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