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党的建设

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喻亦荣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1:11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支部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21日下午4:00,研究生处党支部于机械楼308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任振华主持。

会上,彭小敏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中关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的内容。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许律同志领学了《决定》中的“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部分内容。她阐释道:在教育科技人才上,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任振华同志指出:二十大的召开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魏克湘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支部党员们能结合本职工作,把人才培养和党的理论学习相结合,把支部发展、学校发展与党和国家的发展高度融合,立足“立德树人”,加快创新驱动,促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审核:任振华 彭小敏 喻亦荣)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