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党的建设

“七一”慰问送真情 党内关怀暖人心——我校开展“七一”党内关怀帮扶对象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7:24    点击次数:     

6月2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到研究生工作处开展“七一”党内关怀帮扶对象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的研究生党员同志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由研究生工作处处长任振华主持,研究生处副处长及接受关怀慰问的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魏克湘代表学校党委对参会的党员同志表示最亲切地关心和节日的问候,同时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党的信念,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懂得感恩,回报社会;三是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随后魏克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研究生党员唐源说“我是一名农村出来的孩子,是党和国家把我从大山里带了出来,同时我也铭记我是从群众中来的,最后还是要回到群众中去,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会继续努力,一直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回馈党,回馈社会,回馈学校。”

会后,魏克湘为研究生党员们送上慰问金。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