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党的建设

研究生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作者:杨露雯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7:22    点击次数:     

湖南工程学院机关研究生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05月25日下午15:20在校史馆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究生处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这次专题学习旨在让研究生处全体师生党员更好地了解湖南工程学院的发展过程,从而增进研究生处全体师生对本校的归属感、荣誉感。

本次专题学习,校史馆讲解员首先讲述了湖南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变革、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获得的各项荣誉成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接着,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我校在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教育、校园文化等方面的工作,纷纷表示坚持党建工作统领事业发展全局,谱写教育新篇章。

活动中,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还为研究生处教工党支部讲解了湖南工程学院建校的趣闻趣事并领读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丰富了专题学习的内涵,使教工全体党员同志受益匪浅。

2019级纺织工程李苹同学表示“通过参观校史馆,我们重温了湖工人的心路历程。我们湖工人必将秉承“锲而不舍,敢为人先”校训,将不断向前,开阔进取。”

2020级材料与化工李柳星同学表示“有幸参观校史馆,陈列板块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发展大事,我才知道学校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身为湖南工程学院的后辈,我们必将向先辈们学习,将校训精神传承下去。”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参观虽已结束,但我校的光辉历史仍历历在目。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必时刻牢记湖工校训,积极进取,不断向前!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