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9日 21:28    点击次数:     

         6月17日下午,研究生全体学生党员在新校区F119集体观看学习了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该影片的故事背景是20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中国遭遇连续三年的困难时期,国民经济出现严重困难。1961年,周恩来来到革命老区河北省邯郸市伯延考察调研,在四个昼夜里与当地村民们朝夕相处,发生了一系列感人至深的故事。再现了周总理深入基层、体察民情的感人故事,讴歌了共产党人实事求是的良好作风和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此次集体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是我校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对党员自身素质的又一次升华,通过学习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有利于党员同志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不断修正自己的不足,为学校与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