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研究生风采

动力工程学位点研究生赴南山风电场参观实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1日 21:28    点击次数:     

52729日,我校动力工程学位点的2012级和2013级的研究生在研究生处处长魏克湘及部分研究生导师的带领下,远赴大唐华银城步新能源公司的南山风电场进行参观学习。
按照学校对研究生课程的前期规划,在大唐华银城步新能源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来到南山风电场风机平台、升压站等生产现场,实地考察了风电运行和规划情况。同时,考察学习过程中还开展了风电场现场实践教学环节,这一环节使大家对于风力发电原理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南山风电场位于城步苗族自治县南山牧场南部的三角坪至北部的龙排山,南北绵延约20千米,东西平均宽约7千米地带,规划场址总面积约100平方公里。南山风电项目首期投资5.4亿元,总装机容量49.5兆瓦,首台机组已于2010年年底投产发电,年发电量达9000万千瓦时。该项目的建成,对改善湖南电源结构,促进清洁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