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团学会与校学生联合会开展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6日 21:31    点击次数:     

       3月14日晚7:00,研究生团学会主席团成员与校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于体育馆108会议室开展经验交流会。

        座谈开始,双方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从学生会的组织构成、发展现状做了详细阐述。随后,研究生团学会主席贺斌进行发言。他指出,我校研究生团学会建立不久,目前内部规章制度尚未完善,机构设置还不够完整,活动内容也不够丰富,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深入了解校学联相关管理机制和本学期学校整体的活动安排,便于研究生更好的参与到学校的校园文化活动中。

        校学联主席何雪景表示,校学联愿为研究生会在组织建设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将全力支持研究生会开展的有关各项活动。同时希望研究会在学术讲座等活动方面的提供相关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成长、一起进步。

         本次会议持续了近2个小时,双方还就基层团建、科技创新、校园典型挖掘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热烈而又融洽,各代表们积极发言,谈感想,聊感受,大家纷纷表达了对会议相关问题的意见,积极献言献策。双方希望以首次见面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彼此关系,并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学生需求,为校学联和研究生团学会的长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