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培养动态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动力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白世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6:26    点击次数:     

12月18日至19日,2020年冬季动力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电气方向)论文答辩在电气学院会议室407、408顺利举行。

答辩会分4组进行,答辩委员会由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共20名委员组成,特别邀请了湘潭大学自动化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姚志强教授、湖南科技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吴亮红教授、湖南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圣清教授和湖南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书记肖伸平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答辩会严格履行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首先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从研究背景、论文框架、研究方法、结论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之后答辩评委对该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研究生认真回答,并仔细记录各位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答辩委员为每位研究生进行评分并填写答辩表决票。所有研究生答辩结束后,评委召开内部会议,合议答辩结果,并评选出优秀论文。会后,答辩主席代表评委会宣布答辩结果,并要求每位研究生就评委的意见继续修改论文。

专家们对研究生们顺利通过答辩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按照答辩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为自己的硕士生涯画下圆满句号。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