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培养动态

研究生工作处召开2018级研究生毕业生相关工作布置会


作者:孙鹏皓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7:07    点击次数:     

10月27日上午9:00,研究生工作处在机械楼312召开2018级研究生毕业相关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覃波主持,研究生处全体老师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研究生处处长李小华就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送审及要求做了扼要说明。提出一切工作要按照工作流程严格执行,绝不可违反相关规定,增强责任意识,并要求学生干部和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李小华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二是守诚信;三是常感恩。

接下来,研究生处招生就业科科长唐湘蓉向2018级全体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就业流程、就业协议书的签订、报到证和暂缓就业政策等的相关事项,着重讲述了三方协议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提醒同学们务必认真对待。



随后,研究生处辅导员杨洁针对党务工作、党组织关系转接和研究生期间成果汇总等方面的工作向同学们一一讲解。最后叮嘱同学们,在找工作期间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最后研究生处副处长覃波和杨露雯老师分别对我校专业学位硕士论文格式及研究生档案填写规范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大家按时完成毕业各项相关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学业。


此次会议不仅使即将毕业的18级研究生们对于毕业相关流程和重要注意事项有了非常清晰的了解,也加强了研究生们的责任和诚信意识。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