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学生工作动态

我校2022级研究生新生完成入学报到


作者:黄子琰 彭小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16:36    点击次数:     


湖工校园的初秋,风和日丽,天朗气清。9月1日,我校迎来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近百名新生将在这里启航人生新“研”途,绽放人生新光彩。

早上8点,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新校区门口、机械楼一楼大厅、研究生公寓前,准备迎接新生。在严格执行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下,研究生工作处简化报到流程,减少人员聚集,让新生“一站式”完成报到。

“你好,欢迎来到湖工,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研究生宿舍离报到点还有点距离,我带你过去。”……学生志愿者们始终认真地坚守在各自岗位,为新生提供路线指引、行李看管等贴心服务。“希望新‘湖工人’在入学第一天就可以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学生志愿者曾子容说。

为做好本次迎新工作,开学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主持召开了研究生迎新工作布置会议,研究生工作处提前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及迎新疫情防控方案、编制了《研究生新生入学指南》和《研究生入学须知》,确保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安全有序开学。

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我校2022级研究生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

(审核:刘洞波 任振华 宋强)

来源于学校官网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