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就业信息

武义县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1:21    点击次数:     

 

 武义县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17年底,主要承担交通项目建设、投融资与营运管理等任务,履行筹资融资主渠道、投资建设平台和资本统筹经营等职能。集团总部内设综合管理部、财务统计内审部、工程建设部、产权管理部四个部门。目前拥有下属子公司17家(不含非控股子公司),其中一级子公司13家,二级子公司4家,总人数670人,总资产62亿元。业务范围涵盖工程项目建设、公路养护、混凝土生产、公交班车运营、旅游运输、成品油销售等。

 

现因工作发展需要,计划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2名,具体事项如:

一、招聘对象  

2022年度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土木工程

3.本科毕业生学习成绩要求前三年总评成绩在本专业年级前60%

4.身体健康,热爱交通建设事业;

5.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

6.具备较好的理解、沟通和组织能力,有较强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分配;

7.党员、获得奖学金者,具有学生会、社团、社会实践、校外实习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1.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谈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先进行笔试和面谈,再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根据笔试和面谈成绩及在校表现择优确定人选,符合用人单位要求的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教育部门制定的普通高校就业协议书)。签定协议人员,服务期不少于3年。

2.应聘人员需填写《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及相关材料(无电子版的,发送图片)发送至邮箱:wyjiaotou@sina.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专业+毕业学校,联系人:徐先生,咨询电话:0579-88030705;相关材料含:身份证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大学综合成绩年级排名情况和其它能说明个人成绩、奖励材料考试当天提供原件审验。

3.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31524:00

4.笔试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四、优惠政策

按照武义县人力社保局、财政局《关于公布完善人才住房和生活保障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武人社〔202169号)文件规定,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一)购房补贴。引进到我县企事业(不含参公事业)单位工作的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给予购房补助40万元、硕士研究生给予购房补助20万元、获得学士学位的双一流高校(不包括二级学院)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给予购房补助10万元。

(二)生活补贴:202111日(含)起首次引进到我县企事业单位工作(不含参公事业)且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的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给予生活补贴12万元、硕士研究生给予生活补贴8万元、获得学士学位的双一流高校(不包括二级学院)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给予生活补贴6万元。

、其他

1.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2.应聘人员与其它单位企业无劳动关系、无劳动纠纷。

3.录用后服从分配

 附件1:报名表

  

武义县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38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