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就业信息

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助力毕业生梦想起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08:54    点击次数:     

2021年5月18日下午,共青团“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2021年春季双选会·湖南工程学院专场于湖南工程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双选会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青团湖南省委员会担任主办单位,由湖南工程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团委担任执行部门,共有112家企业参与,涵盖电气、机械、建筑、纺织、化工、通信、管理等多个行业领域。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副校长张小刚出席了此次招聘会。

校党委书记陈岳堂书记发表了开幕式致辞,寄语同学们早日找到心仪的岗位,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同时表达了对用人单位热烈的欢迎。随后,企业家代表、我校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

我校2019级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本次招聘会,主动寻找与个人需求相匹配的企业,详细咨询用人单位提供职位要求等相关信息,与用人单位活跃交流并主动介绍个人的专业优势和岗位期待。现场人气满满,热闹的气氛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生同学前来观看参与,他们表示提前了解或参加招聘会可以让他们更好更快地了解企业对学生的要求,也能学习到求职技巧,为以后求职做好准备。毕业生李苹同学表示“此次参会单位涵盖领域范围广、岗位质量高,为我们提供了理想的求职平台,这对于我们以后未来发展的规划是非常重要的。”同时企业招聘人员纷纷表示,“湖工学子综合素质高,收到了很多高质量的简历,也感受到湖南工程学院为此次招聘会用心付出,我们用人单位倍感暖心”。

研究生工作处处长任振华、研究生工作处副处长覃波以及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唐湘蓉参加了此次双选会。研究生工作处领导表示我校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及用人单位招聘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双选会圆满成功,大家希望校企共同合作,发挥学校就业推荐主渠道作用,同时推动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帮助毕业生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助推2021届毕业生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