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最新公告

【“成功上岸”的最后一公里】我校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作者:章银萍等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4日 12:00    点击次数:     

 

4月3日,我校在主校区教学楼顺利完成2022年第一批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复试工作依托教育部研招网的“远程面试系统”,采取线上复试方式,分2个专业学位类别,7个研究方向进行,近40名教师参与复试工作。

易兵、魏克湘现场指导研究生复试工作

学校领导对研究生复试工作高度重视,校长易兵、副校长魏克湘一行来到复试工作现场进行调研指导。易兵在复试工作现场,详细询问了复试流程、网络技术支持、后勤准备、防疫保障等工作。他指出,疫情常态化下,既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又要贯彻落实好相关文件精神,规范复试程序,提高招生质量,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线上复试现场

为确保今年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研究生工作处在副校长魏克湘的指导下提前谋划、主动对接各相关部门、落实复试场地、设备、疫情防控等工作,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研究生处网站、复试工作群等平台及时提醒、帮助考生做好复试准备。

复试前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战“疫”当前,研究生工作处秉承“以生为本、为生尽责”的原则,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暖心服务,以实际行动服务好考生们“成功上岸”的最后一公里”。

审核:任振华 彭小敏 唐湘蓉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