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最新公告

关于确定2022年上半年拟接收入党发展对象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9:19    点击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湖南工程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精神,经本人申报,并听取培养联系人、普通党员和群众意见,在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处党支部联合审查的基础上,拟将兰牡丹等10名同志确定为拟发展对象候选人。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1

兰牡丹

2020级材料与化工

2

刘家骅

2020级材料与化工

3

高熙桐

2020级能源动力

4

 

2020级材料与化工

5

 

2020级材料与化工

6

彭一丰

2020级材料与化工

7

魏瑾瑜

2020级材料与化工

8

 

2020级能源动力

9

罗王虎

2021级材料与化工

10

成钰琛

2020级材料与化工

公示时间为2022325日至331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举报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举报反映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举报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组织和他人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内容具体详细,并提供有关调查线索,反对诽谤诬告。研究生工作处对举报反映人的情况进行严格保密。

联系人:彭老师

        丁世金(研究生第一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

          灿(研究生第二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

办公地点:机械楼213

联系方式:58683318(办公电话)

 

中共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中共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2022325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