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最新公告

青春正当势 奋斗启新程 我校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作者:黄子琰 彭小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08:20    点击次数:     

12月29日,我校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一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硕士专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研究生任课教师、毕业研究生及在读研究生参加典礼。大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主持。

党委书记陈岳堂作总结讲话

    校长易兵致辞

副校长魏克湘主持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校长易兵致辞,他表示,2021年我们庆祝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一道迎来了学校建校70周年,“你们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同前进,与学校同行同向同成长、同心同德同奋进。每一位湖工毕业生都很优秀。”易兵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易兵深情寄语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希望大家要始终涵养家国情怀,筑牢道德根基,发扬创新精神,以青春为风、奋斗为帆,在新的奋斗征程中谱写光辉灿烂的青春之歌。

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黄峰发言

优秀毕业研究生李猛发言

在校研究生蒋芊芊发言

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黄峰结合自己的科研与育人经历,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勇于挑战科技创新,努力攻克技术难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李猛回顾了在湖工的精彩点滴,并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培养、老师教导的感激之情。在校研究生代表蒋芊芊对将要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送出了美好的祝福,并表示将会继续秉承他们求真务实的科研作风、虚怀若谷的学习态度和革故鼎新的创新精神,在今后的求学生涯中用实际行动来传承“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湖工精神。

受表彰师生合影留念

校长易兵为2021届硕士专业学位获得者行拨穗礼

典礼表彰了湖南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2021届研究生校长奖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及指导教师,校领导为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发了奖状。易兵宣读了硕士专业学位授予决定,为2021届硕士专业学位获得者施拨穗礼并授予学位证书。

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发表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篇章的各位毕业生们和获奖的师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毕业生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顺应潮流,勇于担当;要丰富自己,不懈奋斗。他祝愿同学们从湖工出发奔向星辰大海,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洪流中,勇立时代潮头,再谱青春华章。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毕业典礼缓缓落下帷幕。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毕业生们将带着母校的殷殷嘱托,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开启人生新征程,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来源于学校官网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