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学院风采

【我为师生办实事】研究生工作处:挂牌上岗促服务 赋能创新办讲座考研复试予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15:12    点击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有关部署安排,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办、“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全体教师生积极投身“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实践活动,带头立足岗位办实事,聚焦师生关切,力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

研究生工作处全体教职工上岗时在显著位置摆放桌牌,显示姓名和科室,工作时间随时接受师生咨询和监督。特别是研究生招生就业科,面向全校考研师生提供考研咨询和政策解读,切实为师生办实事。

为提升研究生的学术素养和科研论文写作水平,研究生工作处邀请科廷大学澳亚联合BIM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孙浚博博士为我校研究生带来题为“高水平论文写作的逻辑思维建立和写作技巧”的学术讲座。讲座开阔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有助于提高我校研究生论文撰写水平和科研能力。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