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学院风采

精诚团结 顽强拼搏 我校研究生在2021年校田径运动会获佳绩


作者:曾子容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7:18    点击次数:     

微风和煦,丹桂飘香。11月9日,我校2021年体育文化艺术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主校区田径场举行。此次田径运动会是在我校成功举办建校七十周年庆典后,又一次举办的大型盛会,运动会以“七轶校庆,团结拼搏”为理念,旨在体现“育人至上、体魄与人格并重”的教育理念,传承湖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担当精神。

本次运动会,我校研究生共派出25名运动员参与10个竞赛项目,经过运动员们的顽强拼搏,李诗雅荣获女子标枪第二名、何仁荣获男子5000米第四名,徐睿婷荣获女子跳远第八名。开幕式上,研究生们精心排练的“中国红”方阵气质非凡、给人耳目一新,获得了极大的反响。此次运动会集中展现了我校研究生们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良好精神面貌。

从运动会的前期准备、研究生方阵的排练、运动员的训练到运动会期间的后勤保障等方方面面无不凝聚着2021级研究生新生们的辛勤汗水。王婵和宋滟同学全程负责方阵的策划和排练,62名方阵同学不畏风雨加班加点排练,罗王虎、耿明阳等同学负责运动员的报名和训练,曾子容、喻跃林和姜成海等18名同学负责运动会期间报道和后勤保障工作……。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精诚团结、自我管理、个性发展的良好素养。

研究生工作处对学校运动会工作高度重视,坚持以体培人、以体启智、以体育人的理念,在为运动员们搭建有力的后勤保障平台的同时,并以此为契机激发同学们的团队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审核:任振华  彭小敏  唐湘蓉)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