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纺织工程领域

解开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5:51    点击次数:     

姓名:解开放

职称:讲 师

办公电话:0731-58680460

办公地点:北校区2202

电子邮件:20846@hnie.edu.cn

个人简介解开放,博士,讲师,湖南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纺织工程重点学科学术骨干。主要从事纤维材料、产业用纺织品和复合材料等方向的研究。近五年主持并参与多项纵向与横向项目,是提花机综线产品开发与性能评价项目的主要完成人,并参与了木棉纤维、睡袋、聚四氟乙烯产品开发等项目的调研、试验设计、性能评价、产品应用等工作。对于综线、羽毛球拍网线、保暖材料、过滤材料等产业用纺织品,以及复合材料等产品,在其材料、结构、性能、涂层、改性和制备工艺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背景和实践经验。共发表学术论文20篇,其中SCI/EI收录15篇,授权专利4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

研究方向

1. 提花织机用通丝的热力学性能研究

2. 产业用纺织品的开发与应用

3.纺织复合材料的结构与性能、

4.再生纤维素纤维制备与性能研究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