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纺织工程领域

吴振顺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11:32    点击次数:     

姓 名:吴振顺

职 称:教授

办公电话:0731-58683660

办公地点:新校区F120

电子邮件:wzshun001@163.com

个人简介

中共党员,硕士,教授,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现任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担任《管理学》、《现代企业管理》、《经济法》等课程的理论教学。主要从事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方面的教学和理论研究,近几年来,主编普通高等教育规划《现代企业管理》,参加《市场经济法学》、《广告学理论与实务》、《企业管理学》等多部教材的编写。主持省级课题三项,获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和教育科学研究课题优秀成果二等奖。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研究方向

1.企业战略管理

2.市场营销

3.财务管理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