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党的建设

关于杨浩等3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11:25    点击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湖南工程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中共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支部委员会于2023年11月24日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并表决关于杨浩等3位同学接收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杨浩等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对象名单和基本情况如下:

所属支部

姓名

年级

专业学位类别

一支部

杨浩

2022级

能源动力

二支部

徐然

2022级

材料与化工

二支部

吴成旺

2022级

材料与化工

公示时间为2023年11月27日至2023年12月1日(五个工作日)。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党支部举报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举报反映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举报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印章。举报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线索。受理单位对举报反映人的情况严格保密。

联系人:杨老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王 瑞(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办公地点:机械楼212

联系电话:0731-58683922(办公电话)

中共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委员会

中共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委员会

2023年11月27日


审核:任振华 彭小敏 杨露雯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