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党的建设

研究生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22:1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研究生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3年11月15日19:00在机械楼312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杨露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杨露雯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对上届支委会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和加强的建议,指出要增强研究生榜样辐射作用,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研究生学生党支部。

其次,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换届改选的相关规定,杨灿同志宣读了党支部选举办法并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支部全体到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并投票,大会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了结果,选举了杨露雯、袁理健、燕燕、郝文凯、唐海哲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上,新任支委燕燕同志代表全体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发言。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对支委工作进行分工,一致推选杨露雯同志为支部书记,由袁理健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燕燕同志担任宣传委员,郝文凯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唐海哲同志担任统战委员。

审核:任振华 彭小敏 杨露雯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