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党的建设

笃学践行促奋进,求真务实谋发展——研究生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瑞、袁理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18:54    点击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激励支部成员强担当、共奋斗,增强支部成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切实把爱国爱党的热情转化为立足科研、勤奋学习的实际行动中。2023年10月27日,研究生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楼312开展“笃学践行促奋进,求真务实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研究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湛旺兴主持,研究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露雯和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

首先,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湛旺兴向全体研究生党员传达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及要求,他鼓励大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其次,由研究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露雯与全体同志一同进行《笃学践行促奋进,求真务实谋发展》党课学习,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性,激励广大党员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

随后,研究生党员黄印杰以“党员教育主题党课”的形式,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由党员教育电视片《最美老干部系列》。

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结合本次主题党课重要精神,研究生党员同志相互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担当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党的新篇章。


审核:任振华 彭小敏 杨露雯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