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党的建设

研究生处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作者:杨露雯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6:55    点击次数:     

20210425午,湖南工程学院机关研究生处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振华主持,研究生处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本次专题学习,研究生处教工党支部书记任振华认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研读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接着,研究生处教工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打造“三个新高地”—关于湖南发展的战略定位践行“四新”使命—关于湖南发展的使命任务发挥“一带一路”区位优势—关于湖南发展的区域定位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党史是明灯,也是号角,每一次的党史学习都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党课,是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

随后,研究生处教工全体党员观看了《百年大计》。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最后,任振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带领全体党员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谱写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华彩篇章而努力奋斗。同时,要求大家自行再次学习重点书目和篇目,为接下来的学习做好准备工作。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