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党的建设

研究生处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09:09    点击次数:     

 331日上午,研究生处教工党支部在机械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研究生处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振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研究生处教工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 《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毛泽东《<共产党人>发刊词》进行了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任振华强调学习党史,关键在于牢记党史,在党的百年历史中看到党发展的艰辛,从而激发自己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时刻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素养,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