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党的建设

我校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汤井悦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09:10    点击次数:     

9月29日下午两点,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312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小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李小华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肯定和殷切希望作为新的起点,着力打造“三个高地”,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研究生处落地生根。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列入教学培训重要内容,作为科研资政重点方向,开发一批教学专题,推出一批理论文章,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积极贡献党支部力量。

此次支部大会加深了党员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研究生,作为青年学子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