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党的建设

机关党委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0:37    点击次数: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1月12日,在机械楼312,机关党委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李小华书记主持学习,全体研究生党员和教工党员参加。

在集体学习环节中,李小华着重讲解了什么是区块链技术,加强区块链融合能提升便捷高效、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并结合实例讲解了区块链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在讨论互动环节中,李小华书记也建议当代研究生应该学会学习,爱好学习,专注学习。接着全体党员组织观看了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观看后,党员们分组讨论了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核心思想,针对个人情况论述了自己对重要讲话的理解。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