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党的建设

俞贵邦开展“守纪律 讲规矩”专项督查和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1:12    点击次数:     

10月22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关于调研工作的安排,纪委书记俞贵邦对建筑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材料化工学院开展集中督查调研,督查调研会在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胜期主持,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材料与化工学院书记主要负责人、设计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张胜期首先阐述了本次调研内容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情况”、“党内政治生活情况”、“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情况”,并广泛听取意见。

材料与化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参会院领导分别就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加强党的建设与强化政治文化建设、建设团结高效与清正廉洁的领导集体、落实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情况、作风建设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进行汇报,并就各自工作谈了意见与建议。

俞贵邦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与建议,他要求各学院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调政治纪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关于政治纪律的要求,要从政治纪律角度审视学院发展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并将党对教师的要求贯彻执行到位。他强调,我们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他还用生动的案例提醒各学院要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情况”,要敢说、敢用、敢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筑牢防止党员干部犯错误的第一道防线。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