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党的建设

“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反思” 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1:10    点击次数:     

1.jpg


2.jpg


4.jpg


3.jpg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10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班子成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反思,逐一对照查摆、认真检视反思存在的突出问题。

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会议,湖南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十组副组长黄泽良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会,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听取和收集意见,精心做好准备。会上,大家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

“我个人对个别干部的不良作风没有及时纠正,责任压得不实。”“我对师生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处理不及时。”“我在服务群众方面还有差距。”“我对先进模范、先进典型学习还不够。”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发言,做到了检视分析“点对点”,提醒警醒“硬碰硬”,整改提升“实打实”,达到了增强党性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的预期效果。

黄泽良作总结指导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班子在主题教育过程中高度重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结合实际工作,如实地查找了问题。他认为,学校党委班子在检视问题时政治站位很高,认识深刻。针对下一步的主题学习教育,黄泽良强调,学校党委班子要继续发扬前期的作风,开展更深、更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有效的改进措施。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