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动力工程-建工领域

苏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4:59    点击次数:     

 

姓 名:苏欢

职 称:讲师

办公电话:0731-58680498

办公地点:北校区三教-209

电子邮件:312325374@qq.com

 

个人简介

苏欢,中共党员,博士,硕士生导师,讲师。中国勘察设计设备(暖通)工程师,任绿色低碳建筑节能与材料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秘书。参与国家支撑计划项目、科技部国际合作专项等国家级科研项目2项,主持国家支撑计划项目子课题1项,主持和参与省市级科研项目6项、横向科研项目2项,参与完成省部级教改课题1项;申报国家专利6项,已获专利授权2项。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其中发表在国际权威期刊上论文3篇。主要研究建筑冷热源系统的节能诊断与系统优化,提出了冷凝热回收反演分析与诊断方法、多热源系统的有限时间热力学优化理论,为建筑能耗系统的优化与节能诊断提供了新方法。

研究方向

1.建筑冷热源系统节能诊断与效率优化

2.建筑能耗仿真与可再生能源应用

3.建筑环境的热湿传递特性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