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动力工程-机械领域

覃 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3:24    点击次数:     

 

姓 名:覃波

职 称:教授

办公电话:0731-52688967

办公地点:机械楼508

电子邮件:418631157@qq.com


个人简介

覃波,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湖南省机械故障诊断与失效分析学会理事。曾主持获得湖南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全国工程材料与机械制造基础/工程训练青年教师微课比赛一等奖等多项科研和教学奖励。一直从事镁合金焊接、无损检测及故障诊断方面工作,在复杂结构无损检测和健康状态监测方面有较系统的研究,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成果,得到国内外同行专家的好评。

研究方向

(1) 风电装备设计与制造

(2) 动力设计与制造技术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