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研究生风采

【我为师生办实事】魏克湘带队走访研究生宿舍


作者:喻亦荣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20:20    点击次数:     

11月30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带队深入研究生宿舍开展走访调研工作,为学生送去关心问候的同时,对宿舍各项生活基础设施、冬季防火用电情况进行了检查。

“天冷了要注意防寒保暖”“学习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魏克湘亲切与学生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珍惜宝贵的研究生时光,和室友共同创造一个和谐奋进的科研氛围。

魏克湘详细查看了宿舍学生用电安全情况和教工三栋改造后的基础设施状况。叮嘱研究生们冬季要正确用电,严禁私拉电线,要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同时要求研究生工作处工作人员,要做好研究生宿舍服务工作,真正做实事、解难事,切实把为学生服务的任务落到实处,为研究生们创造一个整洁、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

研究生工作处处长任振华等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审核:任振华 彭小敏 喻亦荣)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