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研究生风采

运动正青春,我校研究生激情参赛2022年校田径运动会


作者:王小康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5日 09:02    点击次数:     

 

11月3日上午,田径跑道彩旗飘扬,运动号角激情吹响,我校2022年体育文化艺术节暨田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殷切盼望中隆重开幕!本次运动会,研究生工作处携研究生入场方阵和15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和共计20个运动项目,为全校师生展现了研究生团队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

研究生方阵通过不断的磨合排练,最终以“中国红”的形式由62名方阵同学进行了精彩演绎,鲜艳的五星红旗从主席台前奔驰而过,展演现场欢呼不断热血沸腾,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极大反响。

undefined

研究生代表方阵入场表演

比赛中,研究生运动员们为团队荣耀而拼搏,在田径场上挥汗如雨、势如破竹。在跳远比赛中22级能源动力专业的刘芳芳同学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观众席上鼓声隆隆,呐喊阵阵,沸腾的热情给赛场增添勃勃生机。

女子跳远22级能源动力专业刘芳芳

男子5000米长跑22级材料与化工专业辛宇

为增强学生服务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研究生工作处带领研学会成员和学生党支部成员设立了志愿服务岗,在运动会期间开展值班、巡查、维持秩序等各项后勤服务工作,为校运会顺利进行奉献微薄之力。

党员志愿服务岗

undefined

2022级研究生运动会闭幕式合影

此次校运会中,研究生们认真筹备、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研究生团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是研究生培养“五育并举”融合育人的生动体现。

(审核:任振华 彭小敏 喻亦荣)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