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研究生风采

饮水思源 感恩母校 研究生校友向母校捐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7:12    点击次数:     

 

金秋十月,母校七十周年华诞在即,怀着对母校浓浓的情谊,我校优秀研究生校友自发组织、倡议向母校捐赠,助力母校发展,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

“饮水思源,作为校友,我们衷心感恩母校的栽培,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这是全体研究生校友们共同的心声。

70年栉风沐雨,春华秋实;70年耕耘不辍,薪火相传。研究生校友衷心祝福母校、感恩母校!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