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研究生风采

我校研究生首次参加湖南省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 21:23    点击次数:     

 

 

  湖南省第十一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于1012- 19日在湖南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我校研究生代表队首次参赛,克服诸多不利因素,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集中地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精神和风貌。
此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处精心组织,专门聘请体育教学部崔韧老师担任教练,严格选拔队员、认真组织训练。开幕式当天,副校长易兵、研究生处处长魏克湘亲临现场慰问参赛队员并给同学们加油鼓劲,希望我校研究生本着增进友谊,加强交流的目的,积极投入比赛,同时,牢记“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示学校和学子风采。
此次比赛共分三个小组,我校与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和湖南工业大学分在同一组。我校代表队第一场对阵国防科技大学代表队,身着白色球服的国防科大队从比赛开始就表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不断发起猛攻,我校队员也毫不示弱,充分利用防守反击策略,双方交替得分,各自发挥出看家本领。球员们以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精准的三分球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全场气氛,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经过顽强拼搏,我校队员最终不敌国防科大代表队,但是队员们面对三个强大的对手毫不气馁、最终依然赛出了自己的风格,给现场观众留下了坚韧、顽强的深刻印象。
此次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承办,共有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14所高校参赛。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