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研究生风采

我校2014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及入学教育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5日 21:25    点击次数:     

秋雨后的校园略显宁静,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为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将校园装点得更具活力。2014级研究生报到、入学教育等相关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根据安排,我校2014级研究生的报到日期为912日。为做好迎新工作,分管副校长易兵多次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制定迎新计划,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912报到当天,易兵来到研究生迎新现场,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工作人员,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晚上,易兵在研究生处处长魏克湘的陪同下,来到研究生宿舍看望2014级研究生新生,并仔细询问了研究生的报到和住宿情况,与新生亲切交流。
915上午830,在主校区中层干部会议室举行了2014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研究生处老师、学位点负责人及2014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研究生处处长魏克湘、纺织工程学位点负责人汪建华、动力工程学位点负责人吴安如先后发言,对我校目前研究生教育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能多与导师交流、注重自身综合能力的培养,无论是在为人处事还是在学术研究方面都要给本科生起到表率作用。研究生处还对学籍管理、学生管理及研究生会组建等问题做了说明。本周,各学位点将陆续开展专业介绍及实验室参观、导师见面会等相关活动。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