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研究生风采

易兵主持召开在校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5日 21:28    点击次数:     

       为了广泛听取研究生对研究生教学及日常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5月13日晚,我校在南校区电气实验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研究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易兵主持,研究生工作处全体老师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的研究生围绕研究生培养方案、课堂教学、实习实践、学术交流、实验室实验条件及就业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作为服务国家特殊需求的专业硕士,应当更多的去企业、去现场参与实习实践,这样才能真正了解企业的需求,能够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和实验研究。

        易兵副校长在讲话中说,此次座谈会成效显著,对研究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及合理诉求,学校及研究生工作处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尽快解决,切实改进我校研究生教学及管理工作,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在学术方面,易兵副校长反复强调了12字的科研思路,要求全体研究生要努力培养“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只有不断积累知识、实践经验,在研究领域“锲而不舍”,才能在就业时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做到“敢为人先”。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