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最新动态

我校开展“情绪与疾病”危机干预主题心理健康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5:09    点击次数:     

 

我校于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下午2点30分,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开展“情绪与疾病”危机干预主题心理健康讲座。诚挚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周蓉为大家进行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面向的对象有全体辅导员、教学管理人员以及2019级研究生。讲座围绕三个主题展开:情绪的主要类别、情绪的产生与反应模式、缓解与调整情绪的方法。周蓉博士先向大家介绍喜怒哀惧四种情绪,然后结合人脑的生理构造,分别阐述这些情绪是如何产生的,最后向大家说明如何缓解和调整自己的情绪。

讲座过程中,教职工和研究生同学们积极与周蓉博士进行互动,并且周蓉博士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结合生活实际,穿插了育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儿童心理特点的分析内容,让此次讲座更加丰富和多元化!此次讲座也让2019级研究生同学深刻意识到在生活中、学业中调节情绪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丰富自己的学业和业余生活。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