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最新动态

我校迎来2019级研究生


作者:王静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0:08    点击次数:     

9月6日,我校迎来包括纺织工程和动力工程两个专业领域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70余人,迎新报到工作在机械楼大厅展开。

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高质、高效,研究生工作处及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按照迎新方案进行了认真的筹备,大到整体流程,小到指路标方位。为激励新生学子的科研精神,树立研究目标,研究生处特在报到大厅设立优秀学生和优秀校友的宣传海报,展现我院的在校和往届研究生风采。

上午8:30,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实施确认-缴费-寝室安排的一站式服务。所有的流程均集中安排在机械楼大厅完成,方便快捷,简洁高效。报到现场,志愿者们态度积极,引导新生完成所有报到流程,同时耐心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对各位新生的资料进行核对及审查。

从朝日到落暮,老师和志愿者们忙碌于机械楼大厅和宿舍。午间时光,虽然疲倦,但内心的热情仍不停止。在研究生工作处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新生们还在“恪守学术道德,弘扬学术诚信”倡议书上签字,保证研究生期间的学术诚信和学术品质。并在录取合影板处留影纪念,将对研究生生活的憧憬和期待化作定格的回忆。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