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培训会


作者:缪智文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8:5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营造公平、安全的招考环境,确保2019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顺利开展,3月28日下午,我校在机械楼312室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培训会。会议由研究生工作处处长李小华主持,学位点负责人及秘书、复试命题老师、研究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工作处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分析了研究生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详细介绍了复试、录取政策的调整与变化,对今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新要求及复试、录取工作关键环节等进行了系统培训。

       李小华在讲话中强调,复试录取工作是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其重要性不亚于国考,对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本次复试负责人员要高度重视调剂、录取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平稳有序做好调剂、复试录取工作;要以提高招生质量为核心,在严格落实上级要求的基础上,通过调剂、复试工作选拔拔尖创新人才,保质保量完成研究生招生任务;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制度落实,严格工作程序,提高复试管理服务水平,扎实做好调剂和复试录取各项工作,确保服务周到细致、组织井然有序、结果公平公正。

     会后,本次复试命题老师签订了《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复试考试命题保密责任书》。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