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第三批校(院)级重点学科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2日 13:12    点击次数:     

各重点学科及有关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重点学科的建设和管理,确保实现重点学科建设目标,根据《湖南工程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办法(修订)》(校教字[2012]39号)要求,学校将对第三批校(院)级重点学科进行年度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9个校级重点学科: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电机与电气,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应用化学,企业管理,机械电子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结构工程。 8个院级重点学科:电路与系统,材料加工工程,纺织工程,会计学,区域经济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英语语言文学,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二、检查内容

1.各重点学科年度任务完成情况;

2.学科建设经费使用及管理情况(含学校配套经费到位情况);

3.学科建设与管理所取得的经验与存在的问题,今后应采取的措施和建设重点。

三、时间安排

11月21日前各学科按要求完成自检工作,并提交《湖南工程学院重点学科年度考核表》和《湖南工程学院重点学科年度考核自评报告》1式2份到校学科办(新校区F116)。学科办将组织专家对各重点学科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审定。

四、有关工作要求

1.数据的统计范围应确属本学科点,起止时间从2013年11月16日至2014年11月15日。统计数字要准确无误、有据可查。

2.各重点学科的人员、成果不得重复。

 

附件1:湖南工程学院重点学科年度考核表

附件2:湖南工程学院重点学科年度考核自评报告 提纲

                   

                                           学科办

                  2014年11月12日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