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最新动态

转发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15年硕士研究生补报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 03:14    点击次数:     

     2015年硕士研究生报考现场确认工作将于11月10日至14日进行。目前,我省仍有少数考生错过全国统一网报时间,省教育考试院报教育部同意,决定在现场确认期间开放网上补报名一天。
        开放网上补报名时间为11月12日,网报和网上缴纳报考费的时间为当天9:00-22:00。补报名考生现场确认时间统一安排在11月14日,逾期不再确认。
  因考场容量限制,补报名只开放除长沙市以外的其他市州教育考试机构报考点以及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商学院、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五所高校报考点。在报考人数达到考场最大容量后,接受补报名的报考点将停止补报名。报考管理类联考的考生只能选择市州教育考试机构报考点,报考统考的考生可以选择任一接收补报名的报考点。
  补报名的考生必须在11月12日当天到相应报考点现场申请,然后持报考点发放的补报校验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重新网报和网上缴纳报考费。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