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最新动态

《研究生教育论坛(2014)》征稿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9日 03:15    点击次数:     

湖南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是省一级学会,挂靠中南大学研究生院。学会会刊《研究生教育论坛》是正式出版物,每年一册,由中南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研究生教育论坛》系列丛书收录了我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领域历年取得的新成果、新经验、新体会。《研究生教育论坛》现面向全省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者和研究生征文,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研究生导师,任课教师,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等。省里要求,每个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应至少有1篇论文发表在《研究生教育论坛》才能申请结题。
         二、论文要求
      (1) 论题新颖、观点明确、资料详实、论据确凿、数据可靠、结构严谨、文笔精炼,注重研究生教育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创新性显著,对实际工作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2) 作者应遵守学术规范,如违规,所有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学会将保留追究作者责任的权利。
      (3) 论文撰写格式参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格式,字数原则上不超过8000字。论文提交上传至电子邮箱:yjsy@xtu.edu.cn,并请注明“研究生教育论坛投稿”。
       (4)  学会不收取任何审稿费、版面费,也不向作者发放稿费,若有异议,请来函说明。
四、截稿日期:2014年11月10日。
       五、论文审稿                      
     学会将组织专家审稿。经评选录用的论文,拟于2014年12月正式编辑出版《研究生教育论坛》专著,并从中评选10篇优秀论文。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