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最新动态

动力工程学位点举行2012级研究生中期检查及开题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21:37    点击次数:     

122日下午,动力工程学位点2012级研究生教育中期检查及开题报告评审会第一组在电气信息学院3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国荣、校长刘国繁等十多位导师及三位企业导师代表参加了评审会,2013级研究生参加了旁听。
动力工程学位点2012级共19名研究生分为两组进行开题评审。第一组为电气方向的13名研究生,第二组为机械方向的6名研究生。第二组将在本周三(124日)晚进行。第一组的13名研究生按照抽签顺序就自己的毕业论文课题的选题论证、研究路线、研究进程、主要研究内容及目前的进展等情况向导师组进行为时5分钟的PPT汇报。各位导师根据学生的汇报情况进行提问,针对个别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学位点对每位学生的汇报及答辩情况进行了记录和汇总,学生将根据各位导师的意见和建议对开题报告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李迪球摄影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